top of page

活動報導:識打檢定暨團體競打成績揭曉

由「多倫多華語文數位學習中心示範點」主辦,「電腦學中文教育學會」策劃的「2008年度個人華語文循級識打檢定考及團體華語文識打接力賽」,於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下午兩點到五點,在大都會廣場舉行。此次活動共有69人報名參加個人檢定,49人報名團體接力賽。個人識打檢定及團體接力賽成績如下:

線上遠距教學 —— 海外華語教學節能開步走

海外華語教師為了與時俱進、增加功力,多半暑期也不得閒地努力充電,遠渡重洋取經者有,就近參加主流教育部門或僑委會、漢辦的教師研討會者更是比比皆是,大家兢兢業業地無不希望能跟專家多挖寶,能跟學員多切磋。

聽,說,讀,打一起來,中文識打功力一“試”便知

〈個人華語文循級識打檢定考 + 團體識打接力賽:開始報名〉
   報名截止日期:2008 年10月13日(星期一)下午五點

為提高海外華語文學習者的學習動機,並以有效的評量檢測做為進階學習或求職的依據,由「多倫多華語文數位學習中心示範點」主辦,「電腦學中文教育學會」協辦的「2008年度個人華語文循級識打檢定考及團體華語文識打接力賽」,將於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下午兩點到五點,在大都會廣場一樓大廳及二樓的「多倫多華語文數位學習中心示範點」電腦教室舉行。該活動由「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贊助,「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中心」指導,個人檢測費含中英文證書為加幣五元;團體接力賽費用全免。請上「全球華文網」下載60天試用期之IQChinese Quiz 測試軟體,內含模擬試題可供練習。

更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