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僑委會薛意梅講師主持

大堪薩斯地區三所中文學校參加(時報堪薩斯訊)

堪薩斯市圖書館

丹佛Frantier學院電腦教室

應大堪薩斯地區中文學校邀請﹐僑委會巡迴講師薛意梅於八月十三日(週日)下午一時半至五時﹐假堪薩斯地區三所中文學校老師家長二十餘人參與研習﹐這是堪薩斯地區首次舉辦華語之網路教學﹐與會老師或認為收穫良多並登記網路教學華語文教材資源真是豐富﹐對海外中文學校教學的確大有幫助。

在中央圖書館的研習會中薛意梅講師以一貫幽默風趣的教學方式配合由網路下載成之教學光蝶片﹐實地展示網路華語文資源及僑委會華語文網路教育中心各項內容﹐同時以實做方式讓老師及家長明白網路教材製作及運用﹐由於許多人都是第一次接觸中文網路教學世界﹐對網路資源之豐富及活潑多樣化印象深刻﹐並認為對今後中文學校教學及教材準備均有助益。薛意梅講師是僑委會聘任之海外華語文巡迴講師﹐住在加拿大多倫多地區﹐此次巡迴教學行程還包括加州及科羅拉多地區中文學校。薛老師亦曾多次赴聖路易地區教學﹐美中地區的中文學校對她都非常熟悉。

參加此次大堪薩斯地區華語文之網路教學研習會的三所中文學校為大堪薩斯中文學校﹐堪薩斯北區中文學校及Wichita中文學校。整個活動由大堪薩斯中文學校校長劉有瀅策劃安排。

bottom of page